宜蘭旅遊 宜蘭民宿 宜蘭飯店 宜蘭美 宜蘭租車 宜蘭生活
◤ 羅東藝穗節大踩街 主花車「獨領鳳騷」今亮相 ◢

2017羅東藝穗節的主花車與部份踩街團隊。(圖/記者陳木隆攝)

2017羅東藝穗節-72變嘉年華,將於7月29日下午3時展開創意踩街大遊行,共有60支團隊,要在主花車的帶領下,沿著羅東市區主要街道邊走邊表演。主花車及部份團隊先於25日亮相,在鎮公所前面廣場集結後,繞行附近街道,為即將到來的嘉年華盛會暖場,頓時熱鬧滾滾,引人觀賞。

 

羅東鎮公所指出,羅東舊地名老懂,以猴子為地方特色一直是藝穗節主題的構思方向,西遊記中孫悟空最得意法術是72變,千變萬化充滿奇妙幻想,豐富又多采,這氛圍也與藝穗節傳達意念相符合。羅東是一座不斷『變、變、變』的轉動城市,今年適逢雞年,更將其意昇華為瑞鳥「鳳凰」,是古代傳說中的百鳥之王,當鳳凰出現時各種飛鳥紛紛聚集,今年藝穗節主花車就以鳳凰為主題意向,命名為「獨領鳳騷」,意味著熱情洋溢,引領參與民眾進入一個全新的狂歡層面。

 

藝穗節系列活動已逐漸進入高潮,7月29日下午3點創意踩街大遊行,共有60個由機關、學校、社區、社團所組成的團隊,將要變裝粉墨登場,各個在地社區更透過花車及表演述說自己的故事,增添專屬於宜蘭濃濃的人情味。羅東鎮公所為了籌畫這次藝術踩街大遊行,特別延聘在地藝術工作者、舞蹈老師指導各社區、機關、社團進行花車、服裝道具創作。

 

而在藝術家的協助下,包括林姿妙鎮長、代表會主席楊振益也變裝成鳳凰來儀造型,現身為藝穗節代言。林姿妙說,羅東藝穗節是羅東人展現熱情與創意的時刻,很多社區與機關學校都動起來。活動也越來越精彩,邀請所有宜蘭鄉親跟全國遊客,一起來看見羅東,作伙逗熱鬧。


資料來源:http://www.taiwanhot.net/?p=478522

 

2017-07-27 09:50:39
回上頁
  週一~週五 9:00~12:00 / 13:00~18:00
 
Tel ╳(03)956-5626
 
Fax
╳ (03)957-2464
 
E-mail
╳ete@ete.com.tw
 
Add
╳宜蘭縣羅東鎮民生路161號
 

版權所有景騰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 © 2016 Web view multmedia.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