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旅遊 宜蘭民宿 宜蘭飯店 宜蘭美 宜蘭租車 宜蘭生活
◤第四層旅遊資訊站評比 宜蘭縣獲得全國第三名◢

【楊基山 整理】

交通部觀光局今年度首次考核第四層旅遊資訊站,全國包括各縣市政府及13個管理處共32個單位參與評比,宜蘭縣政府獲得全國第三名的殊榮。

交通部觀光局自98年起每年均會辦理「旅客服務中心、旅遊服務中心、遊客中心督導考核評比」,103年首次增加第四層旅遊資訊站考核評比,督導考核採定期與非定期考核兩種方式進行,除定期的考核外尚有不定期的神秘客做察訪評分,評分面計有硬體環境設施、旅遊資訊提供、服務人員儀態、內部管理制度、參與教育訓練。

所謂第四層旅遊資訊站係指各縣市民間業者或公部門單位所組成之資訊站。縣府表示,目前輔導單位共有78處,其中分別為旅宿業、觀光工廠、火車站、名產店、派出所、餐廳等,經整體評分,第一名北海岸及觀音山國家風景管理處、第二名金門縣政府、宜蘭縣政府獲得全國第三名,非常不容易;由此可見,宜蘭在推動觀光的同時也著重整體產業服務品質。

縣府也同時感謝相關業者及各相關公部門協力積極的參與提供友善服務,讓本縣提升觀光服務品質受到大家的肯定,該府將協同相關觀光產業與相關公部門更加努力把最好的服務帶給國內外旅客。

資料來源:http://yilan-localnews.net/?p=26900

2014-11-24 09:46:36
回上頁
  週一~週五 9:00~12:00 / 13:00~18:00
 
Tel ╳(03)956-5626
 
Fax
╳ (03)957-2464
 
E-mail
╳ete@ete.com.tw
 
Add
╳宜蘭縣羅東鎮民生路161號
 

版權所有景騰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 © 2016 Web view multmedia.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