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旅遊 宜蘭民宿 宜蘭飯店 宜蘭美 宜蘭租車 宜蘭生活
◤慈善餐會拍賣強強滾◢


【記者 楊基山/宜蘭報導】

「宜蘭聯勸幸福頌愛¬¬慈善餐會」31日在宜蘭友愛百貨8樓席開48桌,餐會中進行藝術創作品義賣,藝人大百合力拱貴賓喊標炒熱氣氛,台下善心人士爭相競標,破紀錄的促成一件藝術品成交五次的好成績。8件藝術創作品總計拍賣成交14人次,拍出總金額68萬888元;宜蘭聯勸基金會在這場慈善餐會中總計成功募得181萬元。

宜蘭聯勸幸福頌愛慈善餐會由藝人許志豪與媒體人黃文淑聯手主持,藝術家愛心不落人後,書畫家者戴比川、余素卿、賴棟材、李建德、羅東聖母醫院陳永興院長、台灣布衣曾淑美、感恩基金會執行長陳炳堯都捐贈個人得意作品與珍藏藝術品於餐會中義賣。藝人大百合溫馨獻唱,更扮演超級拍賣大使力拱與會嘉賓出價競標,並推波助瀾鼓吹藝術家們「加碼捐作品」,這一拱拱出了8件拍賣品成交14人次的破紀錄好成績。

其中,台灣布衣手工訂製服從8,800元起標,三重餐飲業者吳明昌首先喊出1萬6千元,第二位競標者宜蘭聯勸常董卓武銳追價喊出2萬元,縣長林聰賢緊接著競標3萬元,主持人與大百合眼見競標熱烈,當場鼓吹創作者曾淑美設計師直接加碼訂製服件數,讓出價競標者人人得標、又可為宜蘭聯勸衝高募款數字,可說是兩全其美皆大歡喜。

曾設計師雀躍點頭,國健署署長邱淑媞立刻跟進喊標3萬元,卓武銳上修出價為3萬,宜蘭聯勸陳耀德董事長也加碼一件3萬元。光是這件訂製服就成交5人拍出13萬6千元,與會善士大呼驚喜,現場掌聲不斷。

另外,感恩基金會陳炳堯執行長創作的陶板小沙彌,原本是送給90歲母親的禮物,為了做愛心,特別請母親割愛捐出來義賣,宜聯鋼鐵董事長王信豐阿莎力出價10萬元買下並當場將陶板歸還給陳炳堯,王信豐說自己的母親今年也90歲,相信陳母收到這份充滿愛心與孝心的禮物,一定會感到很開心。王信豐的善行博得滿堂彩。

「幸福頌愛慈善餐會」已舉辦第三年,宜蘭聯勸基金會陳耀德董事長感謝各界熱響應,未來還會持續辦理,繼續分享幸福分享愛。今年慈善餐會圓滿結束,餐券收入、善士捐款加上藝術品拍賣所得,總計募得181萬,所得將全數由宜蘭聯勸統籌,作為103年縣內弱勢社福機構團體推展福利服務活動的經費。


http://yilan-localnews.net/?p=24354

  

  

2014-09-01 11:27:17
回上頁
  週一~週五 9:00~12:00 / 13:00~18:00
 
Tel ╳(03)956-5626
 
Fax
╳ (03)957-2464
 
E-mail
╳ete@ete.com.tw
 
Add
╳宜蘭縣羅東鎮民生路161號
 

版權所有景騰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 © 2016 Web view multmedia.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